无障碍说明

《因法之名》正式开播!中国人寿邀您一起为爱坚守,见证担当

聚焦于“冤假错案”这一热点议题,以两代人的感情纠葛、观念之争为线索,45集法治题材大剧《因法之名》已在北京卫视火热开播。作为电视剧唯一保险类合作品牌,中国人寿的多元化业务形象将紧随剧情发展,充分呈现。
聚焦冤假错案平反,围绕依法治国进步,真实呈现公检法人员与律师队伍的生活情感。一个案件,一念之差,两代人命运轨迹被改写。重掀十七年前旧案,父辈手中犯下的错误,由后辈接手,以法为证,在尘封旧事中寻找蛛丝马迹,真相大白。
《因法之名》创作团队实力不俗:擅长现实题材创作的导演沈严、刘海波;有李幼斌、张丰毅、李小冉等戏骨和实力派演员;还有在法治题材上钻研颇深的著名编剧赵冬苓,值得期待。
02.中国人寿:为爱坚守,见证担当
《因法之名》讲述了一个坚守十七年,以法为证、寻求真相的故事。由李幼斌老师饰演的葛大杰是一位恪尽职守的公安局长,一生中的两位挚友先后离世,而他一方面肩负着照顾同袍妻儿的重任,另一方面还在不断追寻当年的真相。从壮年到年迈,用十数年的时光坚守着对挚友的承诺、坚守着心中的正义之光、坚守着一位人民警察的责任之心。
《因法之名》的一个重要看点,是对法治、对真相、对情感的坚守,而中国人寿选择与《因法之名》合作,正是基于对坚守的相同见解。
诞生于1949年的中国人寿,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走过了不平凡的道路。70年的历史也同样见证了一个国家品牌的崛起,以及它在人民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此次中国人寿与《因法之名》合作,以贴近生活的真实演绎,充分诠释“中国人寿,时刻在您身边”,向观众传递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品牌理念。
70年,对于漫长的历史来说只不过是一瞬息,但对于一个品牌来说,足够从诞生逐渐走向成熟、发展壮大。在这数十年的历程中,中国人寿始终不变的是坚守对广大客户的庄严承诺,做值得信赖和托付的陪伴者、守护者、担当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