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再曝4S店收费黑幕:出库费提车费…不交费就涨价

[摘要]除了金融服务费之外,4S店还向消费者收取上牌费、检测费、装潢费、提车费等等,甚至有一些4s店还会收取出库费!也就是把车从库里开出来都需要收费!

据报道,4月13日,#奔驰车主漏油维权#首次提出,其在不知情情况下,被西安利之星收取15575多元金融服务费,且未拿到发票。费用中12575是金融服务费,1500元是抵押费,还有1500元是挂牌费用。事实上,并不是一家汽车销售企业有这种收费现象。

今天,央视财经记者在北京走访了几家4S店,并与消费者沟通后发现,4S店巧立名目收取的费用可不少!记者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梳理,除了金融服务费之外,4S店还向消费者收取上牌费、检测费、装潢费、提车费等等,甚至有一些4s店还会收取出库费!也就是把车从库里开出来都需要收费!

这些看来不合理甚至荒唐的费用,到了消费者那里却变成了一个不得不交的费!

此外,消费者还表示,这些名目繁多的费,大都不是与车费一起交的,而是转给了私人账户,没有发票只开了收据。

对此,律师表示,这些费用收取并没有法律依据,而将费用转入私人账户的方式更是涉嫌偷税漏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