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比特币放量大涨 币安火币OK三家交易所均现短时拥堵

[摘要]受价格短时间暴涨驱动,腾讯《一线》登陆各家交易所发现,从币安到火币global再到okex,其交易均出现短时拥堵甚至宕机现象。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 何西

沉寂多时的比特币价格4月2日午后突然放量大涨,根据火币global和bitstamp等多家交易所价格显示,比特币价格最高突破5000美元高点,涨幅超20%。目前火币global报价短时稳定在4600美元一线,涨幅为11%。

受价格短时间暴涨驱动,腾讯《一线》登陆各家交易所发现,从币安到火币global再到okex,其交易均出现短时拥堵甚至宕机现象。接近火币的一位工作人员随后对《一线》表示,发现拥堵后已经通过快速扩容,目前已恢复正常。

至于暴涨原因,市场猜测与近日传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了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上市有关。但腾讯《一线》查证后发现,SEC并未批准任何比特币ETF,因此传言为假。一位资深币圈人士对《一线》分析,短时暴涨带来的交易量绝不可能是这一单一消息推动的,而是近期平台币和IEO带动下的流动性宽松,最终释放到了比特币这一流动性最好的大币种上。

进入2019年以来,币圈因平台币和IEO再度引发投机热潮,包括币安、火币和OK等在内的交易所平台币,从今年初至今,均已实现翻倍,财富效应再度引来追捧。

受比特币价格上涨影响,A股区块链板块午后也再度冲高,新晨科技涨8%,宣亚国际大涨6%,新国都、卓翼科技纷纷走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