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行副行长:“自动”会替代很多工种 最低端和最高端的很难替代

腾讯财经讯3月27日,主题为“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腾讯财经全程为您直播报道。

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Diwakar GUPTA在对话思想者——“革新与开放:亚洲经济的新活力”中关于“数字技术影响就业”的问题表示,每一次新的技术来临,都带来了进一步的发展,都增加了大量的工作。

他表示,“自动”会替代很多简单的工种,这点肯定会发生。但他认为最低端和最高端的工作是很难替代的。各国政府也要找到收入再分配的机制来确保未来企业的盈利能够更加均衡地得到分配,

同时,他还指出,需要很好的生态价值链来支持创造、创新、实验,这被称为容忍失败的自由度。

他指出,数字化技术对东盟一体化发生了重要作用,包括东盟10+3,包括印尼、文莱、泰国等所有的国家都是非常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ron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