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家车企回应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 北汽称不排除产品价格调整

[摘要]北汽今年将主动调整产品结构,今年主打EU5等高品质车型,全年目标A级以上车型销量占比要达到50%。新政策落实初期,会给企业带来一定甚至较大的压力,甚至不排除产品价格的调整。

广汽集团:公司可承诺购买广汽新能源部分车型,享国地补政策全额兜底。

北汽蓝谷:北汽今年将主动调整产品结构,今年主打EU5等高品质车型,全年目标A级以上车型销量占比要达到50%。新政策落实初期,会给企业带来一定甚至较大的压力,甚至不排除产品价格的调整。但北汽新能源早有布局,积极调整,应对断奶期。

力帆股份:该补贴政策退坡其实已在各家企业的预料之中。因为补贴的退坡,尤其运营车辆更是按照0.7倍补贴,导致运营车辆的购买成本大大增加,短期内会对市场造成波动;长期看市场回归到正常的商业状态,减少了对补贴的依赖性。

小康股份:将于今年三季度末上市的金康系列中高端智能电动车,相关技术参数优于行业水平和国家标准,相信届时仍然能够争取到一个较高比例的补贴。公司现有的商用物流车估计是受到一定冲击,但这部分产品占比较小,也不是小康未来的方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