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免费课营销起效,尚德机构2018财年财务指标向好

作者江晓川

在线培训公司“尚德机构”(STG.NYSE)发布的2018年财报显示,相较上一年,该公司净收入、流水、利润等关键财务指标均有增长。运营指标上,新入学人数亦有增长。

具体而言,净收入同比增长103.5%,至2.871亿美元;流水同比增长35%,至4.675亿美元;利润增长105.5%,至2.391亿美元;

净损失同比稍增长0.9%,至1.348亿美元;净损失率从94.7%,下降至47.0%。

新入学人数同比增长35.6%至52.6万人。这主要得益于此前尚德所采取的营销措施:增加免费试听课程,以吸引更多潜在用户。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2019年将推进其营销策略,增加更多免费课,以吸引更多用户到其线上平台。

尚德机构主要从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培训。主要模式是为没有大学文凭的学生提供有偿课程和辅导,以帮助其顺利通过自学考试测试。

2014年开始,尚德机构逐渐放弃了传统的线下面对面授课模式,集中火力于线上教育,以寄望在这一规模效应更明显、扩张成本更低的领域中获得一席之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