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禾集团:天津金尊府项目与泰禾集团无关

针对“因4亿款项未能及时支付,泰禾地产旗下天津项目将被拍卖”消息,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天津金尊府项目自去年公告日已完成股权交割,目前已经与泰禾集团及子公司无关。

泰禾集团表示,公司于2018年3月31日发布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将天津金尊府项目100%股权转让给福建森鑫源贸易有限公司。天津金尊府项目自去年公告日已完成股权交割,不是泰禾集团及子公司所述项目,与泰禾集团及子公司无关。

根据介绍,2017年8月,泰禾地产旗下以8.14亿元购买天津泰禾金尊府。此前,天津泰禾金尊府名称为盛捷公寓。

2017年12月,根据双方协议,泰禾地产应支付的资产收购款4.14亿元未按时履行。多次要求履约未果后,2018年11月,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此予以立案,并将予2019年4月将上述查封财产予以拍卖。

资料显示,盛捷公寓由盛捷友谊开发建设,于2008年12月建成,包括297套房产的所有权、15个地下车位的使用权及设于商业部分4楼屋顶的游泳池等资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