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喝如新"排毒"后去世 律师:家属或赴美起诉如新

▲苏伟的代理律师及林丽家属参加与如新公司的见面会 摄影/本报记者 杨小嘉

年仅34岁的如新销售人员林丽(化名)生病后,靠喝如新果汁“排毒”,拒绝就医治疗,最终不幸身亡。3月18日,《北京青年报》报道此事后,引发了持续关注。

昨日上午11时许,如新公司市场部副总裁与林丽家属在北京见面。但林丽的丈夫苏伟(化名)因病未能到场,因此双方的谈话没有最终结果。

沟通进展

林丽家属欲追究刑责

苏伟的代理律师张晓玲代表家属和如新沟通了几点意见,首先对如新公司推诿的态度表示不满;就如新虚假宣传一事,请如新务必给受害人家属一个调查结果;受害人家属将向公安机关报案,追究如新的刑事责任,并向有关部门举报其虚假宣传;受害人家属或将赴美起诉如新。

不过由于苏伟的未到场,双方的谈话没有最终结果,如新表示,将继续以最大的诚意去和受害人家属沟通。

如新声明

与涉事经销商终止合作

如新公司昨日晚间发布最新声明称,经公司内部调查,涉事经销商因违反公司相关规定,已对其解除合同,终止合作。

如新公司表示,公司得知某女士去世的不幸事件后很重视,第一时间就成立了专项小组,并于3月20日指派公司市场部副总裁与家属见面,对逝者家属表达痛心和深切的慰问,同时开始沟通善后事宜。

对于今后经销商的监督、教育和内部管理工作,如新公司承诺,未来公司商德部门将加强不定期走访、暗访等方式普查全国经销商的合规经营情况。此外还将在所有体验店多媒体系统滚动播放商德培训、正确的产品宣称及使用,同时强调“无论普通食品及保健食品均不能替代药品,如有任何身体不适之状况,都应及时就医,遵循医嘱”的警示语。

在声明中,如新公司还给出了消费者沟通方式:1)热线电话400-004-5678;2)48小时邮箱:48hrs_reply_china@nuskin。com,并称“会对所有客户投诉秉持迅速反应,迅速解决的态度”。

文/本报记者 张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