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消协颁发“啄木鸟”奖 鼓励净化消费环境

消费问题人民网消费频道孙博洋2019-03-18 10:19
收藏

中消协颁发“啄木鸟”奖 鼓励净化消费环境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孙博洋) 今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人民网协办的“2019年3·15主题活动”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举行,活动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在活动上,中国消费者协会向吴东(网名:花总丢了金箍棒)颁发了“啄木鸟”奖,以鼓励他在净化消费环境中做出的贡献。

  吴东在获奖感言时说,发布星级酒店卫生乱象的视频后,心中还是比较忐忑。“但在视频发布几个月后,有很多的网友给我发私信,说感谢我,他说自己住酒店的时候发现杯子清洗的的很干净,消过毒。”吴东说,过去遇到类似的事情很多时候都是不了了之,但是这次不一样了,有了很大改善。

  吴东表示,很大的一个变化就是相关主管部门在第一时间就介入监管,许多新闻媒体也进行了广泛呼吁和监督,还有很重要的原因是酒店行业内部从业人员开始自查自纠。

  吴东认为,此次虽然是个人获奖,但应该理解为对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行业经营者诚信经营的鞭策,对和谐消费环境的倡导。

(人民网消费频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