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星巴克否认“猫爪杯”饥饿营销:今天将一次性发售剩余3000个

腾讯财经综合2019-03-01 07:42
0评论 收藏

[摘要]在电商平台上,星巴克这款杯子甚至被炒到八九百元的高价……同时,一些没买到猫爪杯的网友质疑星巴克员工卖杯子时暗箱操作,还有内部员工透露称猫爪杯火爆或许是公司的营销手段。

腾讯财经综合报道 3月1日消息,“星巴克中国”公众号发布“致每位关心‘猫爪杯’的朋友”文章,称将取消原定的3月2日和3日各发售1000个的计划,改为于今天(3月1日)下午3点在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一次性发售剩余3000个“猫爪杯”。

2月26日,星巴克樱花系列商品正式开售,其中一款“猫爪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据悉有消费者为第一时间买到这款杯子,甚至在星巴克门口搭起了帐篷,更有人为了这款杯子不惜动手。当天下午,星巴克中国官方微博表示,猫爪杯的补货正在加紧安排,即将登陆天猫星巴克官方旗舰店。

在电商平台上,这款杯子甚至被炒到八九百元的高价……同时,一些没买到猫爪杯的网友质疑星巴克员工卖杯子时暗箱操作,还有内部员工透露称猫爪杯火爆或许是公司的营销手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ica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