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永盛定开受稳健投资者关注

金融市场腾讯财经2019-02-25 14:31

腾讯财经讯 中国在经过了长达十年的高速增长后,中国的经济增速变缓逐渐成为共识。面对经济下行,投资者风险偏好较低,稳健策略产品更受欢迎。

与此同时,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愈发突出,而生育率始终低迷,未来社会养老问题日趋严重。既要积极为养老生活做好资金储备,又要兼顾投资风险,稳健策略的理财产品是符合大多数人需求的产品。固定收益类产品相对比较保守,股权类投资收益相对较高,要达到风险与收益平衡,投资定开混合基金会是不错的选择。

农银汇理近期推出的农银永盛定开混合基金,正是属于一款面向稳健型投资者的产品。它将投资品种分为股票等资产和债券等资产两类,采用恒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Constant Proportion Portfolio Insurance,简称“CPPI”)策略,实现对股票等资产和债券等资产的优化动态调整和资产配置,在争取资本金的稳定之后,通过积极稳健的资产投资策略,竭力为基金资产获取更多增值。

此外,对于希望做到长期稳健理财的投资者来说,给产品加一个“强制性”的封闭期再合适不过。农银永盛定开混合采用18个月封闭期,避免投资者频繁换手的冲击,对基金经理的操作也更加有利。且封闭期内本基金债券总资产杠杆可达到2倍,而普通开放式债券基金仅可利用1.4倍,封闭运作可在提高组合久期的同时力争更好的产品收益。

根据欧美发达国家经验看,在红利期过后:一方面,优质投资渠道减少,带来高收益、低风险产品的减少;另一方面,在信息不对称且专业性极强的金融市场里,普通投资者逐渐退出。普通投资者逐渐变得理性,将资金交给专业的机构进行资产配置,降低投资风险,获取平稳收益。

农银汇理依托银行系背景,在风险控制上更胜一筹。长期以来,凭借自身丰富固收投资和信用研究经验,农银汇理固收团队持续为投资者积极捕捉风险可控的固定收益投资机会。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农银汇理过去五年旗下固定收益产品绝对收益率为46.92%,排名行业前四分之一。(来源:海通证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