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基金权益类产品开年强势领跑 年内收益率超10%

金融市场腾讯财经2019-02-22 10:24

腾讯财经讯 猪年开市的前三个交易日,A股气势如虹收获三根阳线,重新站上2700点。华安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自年初至今强势领跑。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3日,21只主动权益类产品年内收益率超10%,显著超越行业平均收益,排名在同类基金产品中也遥遥领先。其中,由资深基金经理王春管理的华安宏利、华安智增精选年内收益率分别高达18.56%、18.43%,在同类基金中分别排名1/722和4/1836。

值得一提的是,华安基金权益类产品不仅在开年表现抢眼,在跌宕起伏的2018年同样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在海通证券统计的2018年《权益类基金大型公司绝对收益排行榜》中,华安基金位居首位。把时间拉长,从最近两年、最近三年、最近五年等不同统计维度来看,华安基金基本处于行业前1/4至前1/5水平,并大幅领先同期基金公司均值及上证指数表现。

不止步于过去成绩,华安基金正积极布局2019年市场。华安智能装备基金经理李欣的新作——华安低碳生活混合基金正在发行中,该基金以“低碳生活”为主题,助力投资者把握猪年市场投资机会。

在管理华安智能装备的三年多中,李欣始终坚持基本面趋势投资的投资理念,采用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选股方式,对宏观经济基本面、流动性和政策、行业景气和公司业绩增速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同时,在对各类基本面趋势的研究中,重在研究对于客观事实未来趋势的预期变化,而非简单的客观事实;重在方向判断,而非具体数字预测。行业配置整体上比较均衡、分散,并相对灵活。

自2015年7月9日至今,李欣任职回报达13%,大幅领先同期主要市场指数表现,长期超额收益明显。(数据来源wind,截至2019年1月31日)

展望未来,李欣表示看好2019年的A股投资,主要原因有三:首先,杠杆出清、资产负债表修复进程逐渐明晰;其次,中美经济和金融周期不同步现象将被打破;第三,科技竞争对美方的反作用将显现。在行业配置上,他将首选科技创新,如5G、AI、新能源、先进制造等关键产业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