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路明:楼市还有20年春天 政策对房价插手过多会致人才流失

[摘要]2018年,房地产调控在一定程度上约束了房价的上涨,但这是不是好的效果?是不是符合市场规律的效果?艾路明认为值得商榷。

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路明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于2019年2月16-18日在黑龙江亚布力举行,主题为:坚定信心、迎接挑战——改革开放新征程,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路明出席地产论坛并发言。

艾路明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还有20年的春天,这20年我们把该干的事干好,“大家大可以放心,安安心心的做我们的房地产,无论是住宅的房地产,还是工业的房地产,还是旅游的房地产。”

2018年,房地产调控在一定程度上约束了房价的上涨,但这是不是好的效果?是不是符合市场规律的效果?艾路明认为值得商榷。

他还预测了2019年房地产情况,“只要是这个城市的人口是在增加的,就业情况是好的,产业是在发展的,那它的房价是应该适当的按照市场的办法来对待。”

艾路明认为,如果政策对房价插手过多,那么这个地方一定是企业家不喜欢的地方,不喜欢的地方他的投资就会下降,人们也会离开这个地方。“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更多的追寻市场的规则,让市场的力量来配置资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