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钟玉间接回应康得新债券违约:正采取措施 一定会再度崛起

腾讯新闻《一线》2019-02-16 17:17
0评论 收藏

[摘要]2月15日,康得新公告称,未能筹措足额偿付资金,“17康得新MTN001”不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已经构成实质性违约。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 刘鹏 李思谊

“受到各种因素影响,康得新去年受到了很大的重创,但我们现在正在采取各种措施解决,康得新以后一定会再度崛起。”

2月16日,在亚布力论坛上,康得新原董事长、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玉如此回应康得新近期多只债券违约的问题。

钟玉此前已经在2月12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上市公司康得新董事长等相关职务。但其为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及康得新的实际控制人。随后2月15日,康得新公告称,未能筹措足额偿付资金,“17康得新MTN001”不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已经构成实质性违约。这已经是2019年康得新第三次违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