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新一年要做好稳房价稳租金等工作 继续抓好P2P风险防范

市政府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四个对照”抓落实

推动各项工作出精品出示范出经验

【深圳商报讯】(记者 崔霞)2月1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市“两会”精神,部署2019年市政府工作。会议强调,务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长陈如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对2019年民生实事、政府系统办理的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市政府重点工作进行的说明。2019年市“两会”后,市政府已立即启动了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同时将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交办的790件建议、436件提案尽快按程序交付各责任单位办理。

会议肯定过去一年工作,感谢市人大、市政协和广大代表委员、市民朋友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关心、支持和帮助。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讲政治、抓落实、创业绩、求实效,把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出精品、出示范、出经验,让深圳这座城市更具魅力活力、更加和美宜居。

会议要求,新一年工作要做到“四个对照”,即对照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抓落实,对照市委全会和市委书记王伟中要求抓落实,对照《政府工作报告》抓落实,对照重点考核任务抓落实。一是全力完成经济增长目标任务;二是抓好民营经济“四个千亿”计划落实;三是营造更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四是确保年底全面消除黑臭水体;五是加快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六是做好稳房价、稳租金、稳预期工作;七是继续抓好P2P等金融风险防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主持会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