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证监会“刘士余时代”完美落幕 一文梳理刘主席任期“大事件”

随着易会满主席的上任,证监会的“刘士余时代”也完美落幕。

在诸多的政策中,刘主席曾给我们留下许多的名言警句:将资本大户比喻为野蛮人,坚决从严监管;对壳资源炒作泛滥问题的遏制。都在我们的脑海中回荡,始终把保护投资者利益作为第一要义。

智研君为您梳理刘主席在任期间所有的政策指引

刘士余主席就任以来金融监管政策变动一览

结语:

证监会的作用是统一监督管理全国证券期货市场,维护证券期货市场有序运行。也可以说,证监会的最核心职能,是维护市场稳定。而刘主席也一直致力于完成这一历史使命,并且广大投资者对此也是有着更加热烈的期盼。

建设资本市场强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任务,至于证监会的统帅是谁我们似乎并不关心,但是我们相信未来中国资本市场一定会更加注重法制建设,更好地服务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在致力于解决企业融资问题的同时也能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这才是我们最大的关切。

希望在证监会新主席的带领下,中国资本市场能在未来开启新的篇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