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忠: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要注意这五方面

东方网记者夏阳、柏可林1月22日报道:近期,经国务院同意,人民银行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下称《行动计划》)。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下午举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徐忠表示,在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过程当中,上海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寻找差距,推进相关改革。二是要注重借鉴新兴国家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好的做法,取长补短。三是要重点推动发展资本市场,核心是强化融资功能,按照国际金融中心的标准进行改革发展。四是放宽市场准入,加快国际性金融中心的集聚,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五是深入与上海金融中心建设相关的税收问题,重点围绕金融服务领域,探索建立税制简化功能性税收体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ement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