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岸人民币开盘在6.75附近震荡 人民币中间价今日上调23点

[摘要]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23个基点,报6.7592。

上证报讯 1月17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一度跳涨百点,随后在6.75附近震荡;离岸人民币对美元短线拉升,一度收复6.76关口,随后震荡走低。截至9点42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7552、6.7613。

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23个基点,报6.7592。

中信证券明明研究团队认为,最近掉期点的下降反映汇率预期平稳,带动结汇意愿的提高,资金回流对人民币的升值提供支撑。此外,境外投资者配置人民币债券推动资金流入,对人民币升值起到利好作用。

总体而言,上述团队表示,近期人民币的短期升值是内因和外因共同作用的结果,但大趋势可能不会出现。我们需要打破人民币汇率的单边预期,由于市场成分在加大,因此多空双方没有一方完全占优。人民币中枢将趋于稳定,但其波动性将会增强。(张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el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