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董明珠:格力2023年实现6000亿目标 年增10%有把握

董明珠在格力电器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表示,格力电器到2023年实现6000亿的目标。格力电器对股民的承诺,增长10%还是有把握的。

对于股东们关注的分红问题,董明珠表示会坚持分红,但什么时候给分红,给多少,是根据企业的发展战略决定的。她现场表示,希望那些愿意跟格力一起发展的股民,应该长期持有格力股票,“我的股票不是炒股,是投资”。

董明珠还历数了掌管格力之后的公司大事件,包括2012年格力电器首次实现营收突破1000亿元,2013年转型进入高端装备领域,2015年进军通信设备领域。在谈及格力电器投资芯片产业时,董明珠称:“别人说董明珠一讲搞芯片股票就降,别人一讲芯片股票就飙,因为我们是在真搞,我们希望通过格力的投入带动产业上下游的发展。”

谈到第四个板块通信设备时,董明珠表示,相信格力手机一定会成功,并且笑言股东拿到我的分红就应该去买我的手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