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涉嫌领导传销!华林酸碱平公司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点击查看专题>>

自联合调查组进驻华林公司以来,经过紧张的工作,初步查明,该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目前,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对该案我们将依法依规,彻查严办。

黄骅市联合调查组

2019年1月15日

此前报道:

华林酸碱平公司涉传销被调查 产品网上仍在卖

给人体通上电就能“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掏钱购买产品成为会员后可发展下线年入百万……近日,媒体曝光了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虚假宣传和传销行为。

日前,华林酸碱平公司相继被河北沧州、河南商丘两市的市场、工商等部门介入调查,其中商丘经营场所已被查封。此前,该公司主推的“酸碱平衡”理论,已被证实为谣言。

目前,华林酸碱平公司唯一授权网上销售产品的微店已处于暂停接单状态,公司“明星产品”酸碱平衡DDS按摩仪也无相应信息。新京报记者随即查询发现,酸碱平衡DDS按摩仪目前线上仍有销售。有经销商表示,购买12500元产品成为会员后,就可以免费学技术、给人做理疗,平衡人体酸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