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扩大外汇市场双向开放

扩大外汇市场双向开放 促进更高水平的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

2019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本报讯 记者张沛报道 日前,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外汇领域改革开放40年历程,总结2018年外汇管理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外汇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外汇管理工作任务。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人民银行党委的指导下,外汇管理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外部环境深刻变化,深化外汇管理改革,推动金融市场双向开放,服务国家全面开放新格局,有效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保障外汇储备安全、流动、保值增值,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