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瑞科技&京东珠宝签约,开启珠宝营销新模式

2018年12月20日,京东珠宝·易瑞战略合作发布会于深圳市盐田区百泰珠宝大楼隆重举行,京东珠宝与易瑞科技文化(深圳)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易瑞科技文化(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EZ·Jewelry将正式入驻京东平台并开设珠宝KOL/设计师品牌集合店。
EZ·Jewelry(中文:易瑞珠宝)是易瑞科技文化(深圳)有限公司在京东平台以场景及数据驱动的、具品牌化和社交化特征的KOL/设计师珠宝品牌集合店。易瑞科技文化是百泰集团旗下创新的人格化IP珠宝运营机构,它依托深圳百泰集团的强大供应链体系,凭借全球珠宝设计联盟的国际性资源,集合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针对性地根据KOL(意见领袖/达人)及其社群的个性价值、文化特征、场景需求等典型要素,以品牌化及精准增长的模式,从人格化IP引进、IP画像-圈层画像建立、价值主张提炼、产品线匹配模型、产品设计研发、MVP测试、裂变营销推广等方面进行完整的垂直化运作,不仅要建立具鲜明特征的IP品牌要素,而且最大程度地让其珠宝类周边产品与社群的文化属性、价值主张和消费需求之间进行匹配和融合,以实现较好的商业转化及口碑传播。
京东珠宝也将依托于自身庞大的数据优势,洞察消费者喜好及需求,为珠宝设计师及供应链厂商提供反向赋能,设计生产出更符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珠宝产品。同时,京东珠宝也将发挥自身在营销,物流,服务方面的优势,助力EZ更好的拓展线上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引领珠宝新风尚。
与其说EZ(易瑞)在开发产品不如说它在孵化价值,通过EZ的品牌4S系统让这些KOL/设计师树立出鲜明的品牌特征与产品特色,并使得产品吻合消费场景从而满足社群(核心受众)的需求。EZ的产品不受材质的限制,而是根据IP的特质和使用场景去进行打造,希望更能得到年轻的新生代们的拥护和喜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