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上汽发布“享道出行”网约车品牌 首批车辆在上海推出

[摘要]据了解,该平台此前已试运营一个月,在达到既定目标后正式推出。目前,享道出行主要在上海开展业务,2019年将进入其他城市。

腾讯新闻《一线》 李思谊

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加入了网约车服务行列。12月18日晚间,上汽集团发布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

享道出行主要提供“一站式、多程联订”的用车出行解决方案。根据上汽集团介绍,享道出行是上汽集团在构建“人的智慧出行”大生态时孵化的优选解决方案,让用户的出行需求得到更大的释放和满足。

据了解,该平台此前已试运营一个月,在达到既定目标后正式推出。目前,享道出行主要在上海开展业务,2019年将进入其他城市。

根据官方介绍,享道出行对人、车、体验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

驾驶员方面,享道出行要求所有驾驶员均需进行100%的深度背景调查和身份资料存档,并通过系统化的机制,对驾驶员进行审查、培训与考核。

运营车辆方面,全部使用车龄3年内的上汽旗下五星安全主流车型,如荣威、大众帕萨特与别克等车型。性能及安全指标引领行业标准,同时配备便捷的免费WIFI,让每位乘客流量不超限,全程不离线。

享道出行APP界面布局清晰明了,让用户只需输入目的地,便可以轻松启程。享道出行驾驶员快速应答,熟知地标、小区与路名,且车辆和驾驶员与界面内的预约信息保持一致,杜绝套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