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易严选全国首家线下店开业

12月18日,网易自营生活类精选电商品牌“网易严选”的全国首家线下店在杭州西湖畔正式开业。
据悉,网易严选首店毗邻杭州西湖、坐落于繁华市中心的解百购物广场B座内,店铺内拥有完整的场景化体验区、超过1000款商品、10个重新设计的零售台以及智能导购大屏等。
作为网易严选涉足线下零售的第一步棋,首家线下店完整在线下呈现了严选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将成为外界感受新中产生活的体验窗口。
不同于传统门店以零售为主的设计思路,作为一个电商品牌的首家线下店,网易严选线下店将场景体验放在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体验区占据了店铺约二分之一的空间面积。
主设计师田付龙吉从“构建有趣的商品呈现与体验”的初衷出发,将体验区分为数个具有连续性、逻辑性、贴近真实生活的“家”场景,为新中产群体创造拥有归属感的空间。
作为前隈研吾设计事务所合伙人、曾主导设计北京三里屯Village设计工作的设计师,现丹青社合作设计师田付龙吉将自己在建筑设计中的经验运用到线下店空间,碰撞出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
他将大量纯白色铁丝网格用作体验区的隔断,营造出一个“轻如空气”的半开放体验空间,既方便用户深度体验又消解了空间的压迫感。
为了提升店铺的体验,严选首店围绕用户感受重新设计了一套商品陈列逻辑,按照简约、舒适、自然、环保的严选风格进行陈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