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 国内油价一年涨幅被清零 现在加油比年初还便宜

腾讯财经2018-12-14 19:06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油价一年涨幅清零,终于“翻绿”了!现在加油比年初还便宜

几个月来,沙特、美国、俄罗斯三大主要产油国原油产量不断攀升或维持纪录高位,又给油价带来下行压力。而在此之前的9个多月以来,这个数据与年初时的数据比,一直是上调状态,今天起终于涨幅“清零”,数据甚至翻绿了。

财政部原副部长张少春受贿案一审开庭,被控受贿6698万

张少春利用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职务调整、子女入学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6698.0081万元。

内地与香港签署货贸协议:明年起原产香港的货物进口内地将零关税

《协议》是香港特区政府与商务部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框架下签署的新协议。自2019年1月1日起,透过优化原产地规则的安排,原产香港的货物进口内地将全面享受零关税。

今年“个税起征点提高”等七大民生目标已落地,你受益多少?

2018年马上就要收官,站在年底,回望年初提出的“民生目标清单”可以发现,个税起征点提高、养老金和最低工资上调,流量漫游费取消,汽车等进口关税下调,景区门票大降价,就业目标提前完成,一大波目标已经落地,你从中受益了多少?

某固收部门1400万奖金惨遭“杀人越货”!手段惨烈堪比宫斗

当事人称,公司原承诺给予该部门3000余万元的奖金作为奖励,债金部由此成为少数人嫉妒和下手的对象。董作为当事人,感触尤其深,看着手段用尽,挖空心思想要夺走剩余1410万元奖金的金委会,又气又恼却无可奈何!

国产“格列卫”再降价 比印度药贵的历史将终结

江苏豪森赴港上市发布公开信息显示,昕维是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也是中国的甲磺酸伊马替尼首仿药,于2013年上市,适用于慢性髓性白血病及胃肠间质瘤的靶向治疗。在国产格列卫中,除了江苏豪森外,2014年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伊马替尼胶囊上市,商品名为格尼可。

让海淀黄庄不再疯狂!这些校外培训机构将被教育部拉黑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介绍,截至前日,全国共摸排40万所校外培训机构,发现存在问题机构27.3万所,现已整改24.8万所,整改完成率达到90%。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从今年2月,分三阶段进行,截至今年年底,将完成攻坚阶段的集中整改,明年起进入建立长效机制阶段。教育部还建设了全国统一的集规范、监管、举报、服务于一体的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目前已经上线,将陆续面向社会公布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等信息。

棱镜丨连环爆雷后,长租公寓跟共享单车谁更惨

与近期接连爆雷的上海寓见公寓、杭州鼎家公寓一样,北京昊园恒业也借助租金贷实现快速扩张,高价争夺房源,但最终导致沉淀资金期限错配,资金链断裂,失去流动性,倒在了蒙眼狂奔的路上。

31家企业拖欠工资被曝光 英特华数额最高达800余万

涉及拖欠劳动报酬的31家、经行政部门责令改正却拒不改正的4家、具有逾期不缴纳社会保险费等违法行为的3家、违法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的企业两家。英特华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拖欠269名劳动者工资800余万元,是此次公布企业中拖欠劳动报酬数额最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