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铵出任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摘要]12月12日,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见面会,国资委企干二局局长姜维亮宣布了关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12月12日,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见面会,国资委企干二局局长姜维亮宣布了关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王铵同志任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洪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主持。

会上姜维亮宣读了国资委党委关于王铵同志任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的决定,介绍了王铵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洪飞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中国中车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铵同志在会上作了热情诚挚的表态发言。

刘化龙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国资委党委关于调整中国中车领导班子的决定。二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重要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下谋划企业的各项工作。三是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四是坚决支持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发挥专责监督作用。

国资委企干二局五处处长孟晓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林虎、国资委企干二局五处副处长谷宇,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在家成员、总师级领导、纪委副书记等人员出席了会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