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好中国保健品市场 澳佳宝与网易考拉强强联手

BLACKMORES澳佳宝成立于1932年,至今已有超过86年的发展历史,是澳洲本土及全球备受信赖的生活科技健康食品公司。作为澳洲备受信赖的“自然健康之父”,多年来一直坚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天然的营养补充品。今年,网易考拉与BLACKMORES澳佳宝携手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自营直采、市场推广、产品研发数据共享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与2015年首次签约合作不同,此次双方除自营直采合作外,还将助推中国全民健康计划:一方面BLACKMORES澳佳宝将基于网易考拉的用户数据,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研发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并专供网易考拉;另一方面,BLACKMORES澳佳宝希望成为网易考拉全年销售业首个达2亿元的品牌,并将与网易考拉一起助推中国健康产业发展。
网易考拉表示,未来将与BLACKMORES澳佳宝一起,基于网易考拉的用户数据,每年在澳佳宝研究院的助力下,研发5-10款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脱发、肥胖、衰老等健康方面的需求,而这些产品也将在网易考拉平台上独家销售。“网易考拉成立之初,就与BLACKMORES澳佳宝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网易考拉将结合自身用户数据,与BLACKMORES澳佳宝合作,研发考拉定制款以及专供款,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网易考拉与品牌商合作,除自营直采以外,共同研发商品,来确保供应链优势。”
今年双十一结束后,网易考拉分享了最新的《全球跨境消费品牌趋势战报》,澳洲品牌在母婴、保健和美食品类全面崛起成为一大亮点。澳佳宝品牌除了与爱他美、Swisse、花王、a2、尤妮佳、Whoo后等品牌位列“卓越品牌影响力”TOP12外,也在进口品牌卓越表现保健类TOP榜中夺得榜眼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