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11月个人所得税降17.3% 你到手的工资多了吗?

腾讯财经2018-12-13 18:50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11月个人所得税同比下降17.3%,你到手的工资多了吗?

财政部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775亿元,同比下降5.4%。1-11月个人所得税12987亿元,同比增长17%;其中,11月份个人所得税同比下降17.3%。

成品油价周五下调概率大 分析师预计汽油柴油批发价格将维持坚挺

近期,国际原油走势较为震荡,因此本轮原油变化率维持负向区间窄幅波动。据金联创测算,截至昨日第八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58.14美元/桶,变化率-2.98%,对应汽油柴油价格下调120元/吨,调价窗口为12月14日24时。

特朗普称中国马上会把进口汽车关税下调到15% 商务部回应

12月13日,商务部召开12月第二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热点内容,并就中美经贸磋商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杨伟民:高房价挤压实体经济 干一辈子不如买套房子

从经济的结构来看,城乡也好,区域也好,产业也好,特别是现在实体经济和金融、房地产,这三者和人力资本以及所说的五位一体之间都能够比较均衡协调,当然现在是存在着产业之间的失衡问题。

棱镜丨土地竞拍“鄙视链”:没钱没资源的房企靠边站

11月份一线城市供应土地合计90宗,深圳、上海、广州、北京供地分别是13、17、42、18宗,刷新了近年来的单月记录。考虑到供地计划完成度低,房企拿地热情普遍不高。

棱镜丨王健林的又一座万达城落地延安:投资120亿

12月13日,延安市政府与万达集团在北京签约,双方将共同打造红色主题文化旅游项目——延安万达城,创造红色主题旅游新品牌。项目占地约1900亩,项目总投资120亿元。

雷克萨斯连环加价套路:35.9万的新车到手要付45万

继11月26日《华商报》、参谋长说车、新浪西安汽车、爱卡汽车、太平洋汽车以及《汽车之友》等多家媒体曝光雷克萨斯品牌加价行为后,引起车主强烈共鸣。其中,裸车价35.9万元,按雷克萨斯流程,落地车价还包括:3.1万元保险,1.2万元延保,2.3466万元装潢、三年联保2万元+首付31.5750万元。

首套房贷利率连涨22个月后“刹车”!这座城市6%领跑全国

本轮房地产调控力度之大前所未有,2017年以来,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涨22个月的行情终于在今年11月出现“刹车”迹象。中新经纬客户端计算发现,尽管本轮首套房贷利率与上月持平,但对购房者来说还款压力仍然很大。

当年的“潮牌”:真维斯5年关店1300家 班尼路大批撤柜

在很多80后的高中、大学时代,真维斯、美特斯邦威、以纯等都是当年穷学生们眼中的“潮牌”,价格便宜、款式好看。市民张女士是个80后,她说当年特别喜欢真维斯的牛仔裤,价格不贵还很时髦,和美特斯邦威等品牌都是当年穷学生们的最爱。

楼市促销花样多:大幅做低顶楼底楼价格,房托10天赚两千元

2018年杭州楼市即将落下帷幕,促销战愈演愈烈。记者了解到,除了降低车位价格、返还购房者中介佣金这样的常规手段外,甚至有楼盘为了增加报名人数,避免出现“流摇”的尴尬局面,直接以“报名登记并冻结验资一天就奖励200元”的优厚条件召集“房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