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财政部副部长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 将尽快研究调整完善相关政策

[摘要]在调研和座谈中,企业希望在保持政策框架稳定的前提下尽早明确财政补贴调整政策,及时清算补贴资金等。刘伟副部长表示将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会同有关部门尽快研究调整完善相关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证报讯 据财政部12月12日消息,近日财政部副部长刘伟带队到上海市实地调研了上汽集团、上海蔚来和上海重塑等企业发展情况,并邀请吉利汽车、宁德时代、特来电、氢尚新能源等企业座谈。此次调研由财政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组织,参与调研和座谈的企业代表既有国有企业又有民营企业,既有传统企业又有新兴企业,既有大企业又有中小企业,既有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又有充电服务企业,还有相关专家。

在调研和座谈中,企业希望在保持政策框架稳定的前提下尽早明确财政补贴调整政策,及时清算补贴资金等。刘伟副部长表示将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会同有关部门尽快研究调整完善相关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