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acebook美国总部收到炸弹威胁,现场已被疏散

[摘要]据多家外媒报道,脸书(Facebook)总部大楼因炸弹威胁被疏散。Facebook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

现场图

12月12日早间,据海外网援引今日俄罗斯等外媒报道,美国社交巨头脸书(Facebook)总部大楼因炸弹威胁被疏散。

据美国媒体NBC Bay Area报道,当地警方称,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在炸弹威胁事件发生后,Facebook位于门洛帕克总部园区内的一座建筑里的人群被撤离。

警方表示,威胁电话是直接打到纽约警方的打击犯罪部门,之后该部门通知了当地警方。

根据当地警方的说法,炸弹威胁地点是在位于200 Jefferson Drive的Facebook大楼内。

当地圣马特奥县(San Mateo County)的拆弹小组迅速到达现场,并进入大楼。此外,当地记者还看到园区外有很多警方巡逻车。

据当地媒体KRON4报道,当地警方于当天下午5时22分发出警报,告诉当地居民远离事发区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