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 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四连跌” 重回年初水平

腾讯财经2018-12-11 18:58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OPEC+”减产影响受制约,国内成品油有望“四连跌”

周一国际原油价格再次下跌,虽然上周末欧佩克成员国和非OPEC产油国达成了减产协议,但对国际油价影响不大,而本轮中国国内成品油零售价将有望兑现“四连跌”。

惊人的裁员数字:全球最大私企之一将“减负”10万人

全球最大私营企业之一、丹麦拥有117年历史的清洁巨头ISS集团决定退出13个盈利不佳的市场,主要集中在亚洲、南美洲和东欧的发展中国家,预计将裁员10万人,约占全球员工总数的1/5。

罚金30亿、主犯获刑23年!“德正系”公司诈骗案一审宣判

法院对被告单位德正资源控股有限公司、被告人陈基鸿等人合同诈骗、信用证诈骗等案一审公开宣判,数罪并罚,判处被告单位德正资源控股有限公司罚金30亿1200万元,判处被告人陈基鸿有期徒刑二十三年,并处罚金200万元。

链家称收购盈科中心与其无关,系左晖个人投资

前日,据MINGTIANDI网站透露,基汇资本已确认以大约10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完成对北京盈科中心的交易。此次交易的买家为北京愿景明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今年1月,法定代表为今年1月刚辞去链家高级副总裁的职务的陶红兵,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

棱镜丨重要股东清仓凶猛!上千家上市公司今年已遭减持1800亿

根据wind系统数据,截至昨日,2018年A股共有121起重要股东拟进行清仓减持的公告,涉及上市公司75家,仅在11月份,就有24起重要股东发起清仓减持的计划,而涉及减持的上市公司全年更是多达千家。

又有两家酒店被指泄露“花总”信息 或将赴欧盟发起跨国诉讼

近日,“花总”委托律师分别向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和洲际酒店集团寄送律师函,要求在限期内就泄露“花总”个人信息泄露情况作出说明,并告知获取其护照信息的来源,否则将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追究涉事酒店的法律责任。

西安一国企改制涉巨额国资流失:1.25亿元土地被评估125万

记者随后在西安市采访调查发现,该公司在此前的改制中,曾经作价逾亿元的土地资产仅被评估为125万元。多位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称,碑林城建公司的改制存在“黑洞”,仅仅“曲江旅游度假村”一个项目,其土地资产在评估和改制中就被隐匿了1.2亿元。

棚改货币化聊城观察:新房均价过万 月均工资4000元

今年10月,25岁的刘宏在山东省聊城市“咬咬牙”购入了一套98平米的新房,单价在9350元人民币左右。两年前,这个位于山东省西部的三四线城市,房屋均价仅为5000元/平米左右。不过,随着棚改政策的收紧,火爆的三四线楼市正在降温。而在房价过万的三四线城市中,观望族同样不少。聊城的案例,只是三四线城市房价大幅上涨的缩影。住建部副部长倪虹表示,不是取消货币化安置方式,而是因地制宜调整货币化安置的鼓励政策。

一汽夏利近6年亏46亿 月销不足千台成空壳

有业内人士表示,一汽夏利这么做,最有可能是一汽集团要甩掉一汽夏利这个包袱,一汽轿车成为一汽集团唯一整体上市的公司,“空心化”的一汽夏利将会以极大的概率以“壳”的形式被卖掉。

报告称中国居民劳动时间减少、休闲时间增多

最新发布的时间利用调查报告显示,与2008年相比,2017年中国居民每天劳动时间减少0.47小时,休闲社交和自我照料时间增加0.26小时,反映中国居民生活品质正在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