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 世界500强从1家到120家,中国企业全球化……

腾讯财经2018-12-10 18:46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世界500强从1家到120家,中国企业全球化面临升级扩容

世界500强上榜数从1家到120家,中国企业用了29年。数据显示,1989年,中国企业第一次进入全球商业评价体系时,只有中国银行一家上榜。

消息称中国铁路总公司考虑高铁加速

随着我国高铁运营里程规模不断扩大、高铁网络不断完善,区域之间的时空距离快速缩短,高铁出行近年来持续“爆发式”增长。

棱镜丨通用汽车背水一战:新势力来势汹汹,中国市场不再是救世主

中国不仅是通用汽车的第一大市场,而且在2015年就已经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第一大市场,未来增长潜力巨大,催生了一大批造车新势力,外资品牌也在随政策的变化调整产品研发和投放的节奏。

百亿国企9名董监高全为80后90后 官方回应:进行调查

西安高新控股“80后”“90后”董监高事件刚刚平息,山东省淄博市又出现了“80后”“90后”董监高掌舵国企。这家淄博市临淄区国有资产管理局旗下、总资产达132亿元的国企,9名董监高竟全部为“80后”“90后”!

黑龙江个别大豆贸易商“打白条”:资金链断裂拖欠农民卖粮款

因为资金链出现问题,有的大豆贸易商出现破产、跑路、给农民“打白条”现象,既损害了农民利益,也不利于大豆流通、购销市场的健康发展。有的贸易商资金不能及时收回,为防止周边农民集中上门兑现货款导致破产,只好拖欠农民粮款。

陕西省神木市和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

当地已按照要求启动应急响应机制,采取封锁、扑杀、无害化处理、消毒等处置措施,对全部病死和扑杀猪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禁止所有生猪及其产品调出封锁区,禁止生猪运入封锁区。

债务从170亿变280亿!“赌”输的金立还有啥翻本筹码?

对于金立所欠债务方面,刘立荣曾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金立欠债约为170亿元,其中包括银行债权人债务约100亿元,供应商债务约50亿元,广告供应商债务约20亿元。

携程没有对手?业内:已到最危险时候 住宿业务已被超

2010年前后,去哪儿网崛起,艺龙重振雄风,携程营收增速掉了下来。2016年,“吃掉”艺龙、去哪儿网之后的携程,营收同比增长76%,创阶段性新高。“高频打低频”是个魔咒,携程最后的防线——酒店预订已经部分失守,营收增速剧降。

“三七粉”进价仅25元卖1192元 骗老人能治17种病

他们的工作,就是推销一款名为“七根草牌三七茎葛根超细粉”的产品。而代理商孙总则直接告诉记者,这款原价1192元的“七根草牌三七茎葛根超细粉”批发价格是25元一瓶,“买10件返一件,一件60瓶,如果购买量超过8000件,10返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