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锤子科技客服回应”供货困难”:备用货卖完了 公司正常运营

[摘要]12月10日,今天有媒体爆料称锤子科技官网上的手机相关产品都处于“到货通知”的状态,也就是说除了锤子科技的周边产品,它的手机产品都处于缺货的状态。

财联社12月10日讯,锤子科技官网被发现,在售手机均显示“到货通知”。对此客服人员回应:备用货卖完了,公司正常运营。

12月10日,今天有媒体爆料称锤子科技官网上的手机相关产品都处于“到货通知”的状态,也就是说除了锤子科技的周边产品,它的手机产品都处于缺货的状态。

锤子科技客服:

昨天查询的话都是有货的,备用货购买完了,所以暂时处于缺货的状态,什么时候到货的话,暂时还没有相关信息,公司的话,现在是正常运行的。

针对这一状况,媒体也发现罗永浩的个人微博有将近1周的时间没有更新,而今天早上老罗的微博再次更新,但转发的都是与旅行箱产品有关的信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