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中国对世界经济贡献率超过30%

腾讯财经讯 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5届全球年会于2018年11月24日-25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届年会以“新全球化·未来之路”为主题,腾讯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

在“全球贸易问题探索”对话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表示,中国融入世界,连续四年成为世界贸易第一大国,中国对世界经济贡献率超过30%。

以下为发言实录:

在“全球贸易问题探索”对话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表示,中国融入世界,连续四年成为世界贸易第一大国,中国对世界经济贡献率超过30%。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报告显示,过去连续两年中国名列78位,最新报告,中国排名向前跳跃了32位,今年46位,首次进入前五十位,中国改革营商环境的努力是最努力国家前十名。

中国改革开放深刻地改变了中国,影响了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uchengm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