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40年成功的经验是改革开放

腾讯财经讯 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5届全球年会于2018年11月24日-25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届年会以“新全球化·未来之路”为主题,腾讯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

在本次论坛年会上,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叶辅靖表示 中国四十年成功的最大经验是改革开放。目前世界经济面临着严峻的形式,要有紧迫感,中国要继续加强对外合作。

以下为发言实录:

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叶辅靖表示,中国四十年成功的最大经验是改革开放。目前世界经济面临着严峻的形式,要有紧迫感,中国要继续加强对外合作。

广州在最新的世界城市排名中进入前三十强,谈到广州在全球化进程中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叶辅靖在接受广州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广州优势众多,经济发达,未来可以继续发挥南中国中心优势,开放高地优势,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优势,参与全球化进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uchengm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