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董文标退休后 中民投3亿股股份拟以低于净资产价格转让

[摘要]中民投创建于于2014年5月9日,由全国工商联牵头组织、集聚59家知名民营企业发起设立,注册资金500亿元人民币。但每家股东持股比例分散,最高仅为2%。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 刘鹏

董文标卸任中民投董事会主席一个月后,有股东在北交所挂牌拟转让3亿股股份,占比中民投股权比例为0.6%。

腾讯《一线》从北交所获悉,转让价格定在了1元/股,远低于中民投2017年末每股1.91元的净资产。

北交所工作人员表示,这一股权转让最快可在20个工作日完成。不过他没有透露转让股权的是哪家企业。

中民投创建于于2014年5月9日,由全国工商联牵头组织、集聚59家知名民营企业发起设立,注册资金500亿元人民币。但每家股东持股比例分散,最高仅为2%。

彼时,董文标表示,他的目标是将中民投打造成为一个可以与平安、中信抗衡的金融产业帝国。

不过4年之后,中民投公告,其于2018年10月15日的董事会换届会上,现61岁的董文标宣布退休,董事会主席一职由跟其同龄的董事局常务副主席李怀珍接任。董文标仍留任董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