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泽钜首战告负 长和系终止收购澳洲能源基建资产

长和、长江基建、长实集团、电能实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终止收购澳洲能源基建资产,长江实业、长江基建及电能实业将不会继续进行合营交易及收购事项。

公告指出,FIRB条例项下的不反对书面通知之先决定条件不会完成,信托计划项下之此项条件未能由竞投公司或目标公司负责实体所豁免,实施协议已于2018年11月20日终止。

今年6月,长和系内的长实集团、长建及电能公布,组成财团向澳洲天然气管道营运商APA Group提出收购建议,三方公司将分别按60%、20%及20%的比例,以129.79亿澳元(约770亿港元),收购APA全部股权。

如该交易顺利完成,将是李泽钜接掌长和系以来首宗大型收购,也是长和系历来金额最大的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