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双汇帝国转型隐忧:中国最大杀猪企业遭遇“千亿烦恼”

腾讯财经2018-11-20 18:56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双汇肉业帝国的隐忧:中国最大杀猪企业遭遇“千亿烦恼”

论杀猪,在中国没人能超过万隆。今年78岁的万隆从河南漯河一家亏损肉联厂起步,此后,带领双汇一路攻城略地,将总资产不足500万元的小厂,打造成为市值逼近千亿、规模全球第一的“肉业帝国”。

小米格力营收差距拉大 “十亿赌约”雷布斯要输给董小姐?

昨日晚,小米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小米实现营收508.46亿元,至此格力与小米三季报均已出炉。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两家公司财报数据显示,上半年格力在营收上已经领先小米113亿元,由于小米第三季度营收不及格力577.22亿元的营收,格力领先数据进一步拉大到182亿元。

胡润:中国488万家庭资产超600万 财富是GDP的1.5倍

具体来看,北京依然是拥有最多600万资产富裕家庭的地区,比上年增加6.1万,达到69.6万,增幅9.6%,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有24.4万。广东第二,亿元资产超高净值家庭比上年增加1700户,达到17400户。

年底环京楼市再现“分期”促销 躲避限购玩出新花样

近日,《证券日报》记者接到的楼盘推销电话又多了起来,多个项目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环京楼盘年底花式促销“金九银十”已经告一段落,但市场表现不如预期,整体市场低迷。

日产汽车“救世主”戈恩突然被捕 背后另有隐情?

素有成本杀手之称的戈恩,进入日产的那一刻起,就强行推行大裁员计划,2万名日产老员工在戈恩的手中遭到解雇。戈恩这个来自法国的神奇小子,把日产汽车拉出了巨额亏损的境地,使日产汽车成为世界汽车企业的再生的典范,并成为美国哈佛等著名高校MBA的研究案例。

禽畜市场现“跷跷板”:猪肉价普跌 鸡肉价连涨

禽畜市场近期出现跷跷板效应,猪肉价普遍下跌而鸡肉价连续上涨。尽管如此,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消费旺季的来临,南方猪肉价有进一步上涨空间,禽链行业景气度则有望持续至明年上半年。

一线|比特币连番下挫已击穿矿机成本价 已有矿场清盘

连番下跌中,比特币价格已经击穿多个矿机成本价格,即挖矿得到的收益不足以支付电费和管理费。一位资深矿工对腾讯《一线》表示,从上周开始的BCH算力大战开始,比特币价格逐步下跌,叠加上目前四川等地枯水期,电力紧张,矿场的成本都比较高,所以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导致了上述局面的出现。

“限塑令”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外卖快递使用数量远超节约数量

2008年6月1日,限塑令开始实施,全国范围内,禁止生产、销售、使用厚度小于0.025毫米的塑料购物袋。据统计,2016年,全国快递行业消耗塑料袋约147亿个,国内三大外卖平台一年至少消耗73亿个塑料包装——加起来的数字,远超每年节约下来的塑料购物袋。

光明日报批俞敏洪“女性堕落”言论:红颜祸水翻版

俞敏洪创立的新东方教育集团,可以说为中国年轻人“开眼看世界”打开了一扇语言的窗口,可是,这些言论却似乎没有跨过“现代”的门槛。当然,公众人物的发言,总免不了在舆论场上接受检验,这也是正常现象,俞敏洪的言论,引起了广泛的舆论反弹 。

塑化剂超标风波未止 西凤酒上市审核取消

证监会官网发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75次工作会议公告的补充公告显示,鉴于西凤酒已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申报材料,证监会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75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这也意味着西凤酒的上市计划未能如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