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东金融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 开启全产业布局

腾讯新闻 作者 秦婷

11月20日,在JDD-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上,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宣布,京东金融将进行品牌升级,启用京东数科母品牌以及新LOGO。

据陈生强介绍,京东数字科技英文名称为“JDDigits”,京东数字科技将包括京东金融、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钼媒、京东少东家等子品牌。

今年以来,京东金融的业务边界不断拓展,在继续做强金融科技之外,2月成立了城市计算事业部,开创智能城市这一全新业务板块;7月发布了京东智能巡检机器人,正式进军专业级服务机器人市场。

近日,京东公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京东技术研发投入了34.5亿元,当季同比增长96%。今年前三季度京东技术研发投入已经达到了86.4亿元,大幅超过去年全年的66.5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