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乐视网CFO:从中泰创展的借款未按时偿还 已构成违约

腾讯新闻一线2018-11-19 11:00
0评论 收藏

腾讯新闻《一线》 李思谊

11月19日上午,乐视网(300104.SZ)召开的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在被问及乐视网向中泰创展借款(本息共计超19亿元)的相关情况时,乐视网CFO张巍表示,中泰创展的借款,主要是用于补充公司的日常经营的流动资金。上市公司目前没有按时偿还,已经构成了违约。后续中泰创展可能会启动司法程序。

张巍称,目前,公司的现金流非常紧张,公司的关联交易欠款并未得到有效及时的解决。接近年关,大量供应商要求公司清偿债务,公司也在努力协调解决的方法。

此次股东大会表决了两个议案,包括关于调整、追认2018年日常关联交易类型及涉及关联人范围的议案,关于乐视鑫根并购基金签署《合伙人会议决议》的议案。

乐视网董事长CEO刘淑青、非独立董事、乐视网CFO张巍、非独立董事陈浩与董秘白冰及数位股东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