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 首套房贷利率涨势凶猛:连续22个月上涨创年内新高

腾讯财经2018-11-16 21:19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5.71%!首套房贷利率连续22个月上涨创年内新高

2018年10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1%,相当于基准利率1.165倍,刷新年内新高。10月,全国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较上月微涨1个BP,达到6.07%,也创出年内利率新高。

红线,赖小民“踩”了个遍:“脚上的泡都是自己走出来的”

一般人认为,2009年,是赖小民、乃至华融的重要时间节点。这年,赖小民执掌华融时,公司净资产只有156亿元,而到2017年,华融净资产已经达到1826亿元。

五星酒店卫生丑闻揭露者: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曝光我的个人信息

微博博主“花总丢了金箍棒”于前日晚间以视频方式曝光14家知名五星级酒店存在卫生问题,随即该事件迅速发酵,引发大量关注及讨论,昨日,多地卫生监管部门表示已介入调查。

一线|链家今日起调整上海地区房屋买卖中介费:从2%上调至3%

链家从今日起上调上海地区服务费。11月16日,腾讯新闻《一线》从链家上海客服处了解到,上海链家地产从即日起将服务中介费上调至房屋成交价的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正在对滴滴优步合并案进行反垄断调查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局长吴振国昨日在国新办表示,市场监管总局正在运用《反垄断法》对滴滴优步合并案进行反垄断调查,全面分析评估该交易案对市场竞争和行业发展的影响,以及对损害消费者利益的垄断行为。

中国“百强县”名单公布:一个县级市,可以强到什么地步?

如果能在“百强县”里,读懂中国的复杂。数日之前,《人民日报》刊登了中国“百强县”榜单。如果谢灵运复生,看到这份百强县名单,说不定就会这样说了:天下县分百强,江苏独占十强之六,我浙江分其一,天下人共分其三。

棱镜丨学前教育新规出台 利于提升普惠性幼儿园的覆盖率

由于跨越太平洋的时差,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幼儿园运营商红黄蓝教育用超过50%的暴跌最先回应了中国政府新出台有关学前教育的纲领型文件。这一文件被认为代表了决策层对学前教育领域中民营资本态度的转变,预期民营幼儿园及其投资者将迎来颇为艰难的处境。

旭辉年底前邮件通知裁员,前20房企近半“优化”员工

房地产行业处于低谷,房企们加紧回款、放缓投资扩张的同时,试图通过裁员、优化现有用工结构等方式提高人均效能。澎湃新闻统计,房企销售额前20名的房企中,至少有7家房企明确提出裁员、优化员工结构或是调整岗位、提高考核门槛等方式实现瘦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