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家高端酒店回应“卫生丑闻” 只有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没有道歉

随着璞丽酒店发布公开道歉声明,截至16日晚间,卷入“卫生丑闻”事件中的14家豪华酒店全部进行了回应。不过与其他13家酒店的致歉声明不同的是,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目前仍没有道歉,只表态将“自查”。

此前微博用户“花总丢了金箍棒”发布视频, 曝光了14家五星级酒店存在严重卫生问题——这些酒店的服务员用顾客用过的脏浴巾等擦拭房间里的杯子、坐便器。

此次曝光的酒店包括希尔顿集团旗下北京康莱德酒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万豪集团旗下上海宝格丽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贵阳贵航喜来登酒店、南昌喜来登酒店,凯悦集团旗下北京柏悦酒店、香格里拉集团名下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四季集团名下上海四季酒店、文华东方集团名下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立鼎世集团名下上海璞丽酒店、安缦集团名下北京颐和安缦酒店、香港上海大酒店公司名下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等。

其中,在11月8日的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服务员用同一块毛巾擦杯子和洗手池。

该酒店公关部负责人15日对新京报记者表示,酒店不深究该视频真实性,将重点进行自查,并加强管理。

上述公关负责人称,按照酒店保洁流程,杯子不需要也不允许在客房中被清洗,而是需拿到消毒间进行清洁。酒店方面认为该视频不符合逻辑,但不排除该事件真实发生的可能性。

针对网友曝光的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15日下午,北京市卫监所来到被曝光的四家北京酒店之一“王府半岛酒店”,对客房的杯子进行现场快检。据媒体报道,现场检测结果显示,检测仪器指标显示为0,没有菌落。这一数值意味着杯子是洁净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