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红黄蓝独家回应学前教育新规:还在研究但毫无疑问支持政策

腾讯新闻一线2018-11-15 23:21
0评论 收藏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 槐西

针对11月15日晚间出炉的《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新政,红黄蓝CFO魏萍独家对腾讯新闻《一线》回应称,目前还没办法给出评论,内部还在紧急开会研究。但她同时表态,对于这一新政"毫无疑问支持"。

《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新政明确表示,遏制过度逐利行为,民办园一律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不得通过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营利性幼儿园资产。

这一新政发布后,在美国上市的连锁幼儿园品牌红黄蓝教育(纽交所代码:RYB)股价暴跌。美股开盘后,红黄蓝教育股价暴跌32.37%开盘,随后快速扩大跌幅超50%,并触发熔断机制。

红黄蓝创建于1998年,在国内拥有近1300家亲子园和近500家幼儿园,为0-6岁婴幼儿和家庭提供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