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唯品会三季度营收178亿元 再强调特卖战略

腾讯新闻作者李伟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美股上市的特卖电商唯品会(vip.com,NYSE:VIPS),披露了其未经审计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唯品会三季度净营收同比增长16.4%,订单数同比增长29%。

财报数据显示,唯品会当季净营收178亿元人民币(约合26亿美元),同比增长16.4%,连续24季度盈利,归属股东净利润为5.008亿元人民币(约合7290万美元)。

得益于“特卖”战略回归和自营服饰穿戴品类的优势,当季唯品会订单数达到9570万,同比增长29%。

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对媒体表示:“在2018年第三季度,唯品会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11%,呈现健康的增长趋势。其次,人均消费额的持续上升,体现了我们运营实力和执行能力。”

“在第三季度,唯品会人均消费额同比增长5%,得益于人均订单量的强势增长。我们会继续深耕好货战略。”唯品会首席财务官杨东皓表示。

沈亚再次强调特卖策略,“新消费趋势下,各层级市场变化明显,唯一不变的是消费者对‘好货不贵’的需求。唯品会坚定不移做特卖,就是要面向广普人群做真正的品牌特卖。

为此,唯品会在货品、性价比、客群、渠道、运营等多个维度都进行了升级。通过其国内电商中最大规模买手团队的采买、优质SKU的挑选、系统性的库存管理能力、对高性价比货品的自营等全链条差异化运作,实现以货找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