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柏悦酒店回应卫生门:深表歉意 公布两名联系人

针对微博网友“花总”曝光的卫生事件,北京柏悦酒店今日在官方微博表示,对于此视频中涉及的事件的发生,深表歉意。北京柏悦酒店上下极度重视,并已在内部展开彻查。此外,柏悦酒店还公布了两名联系人。

11月14日晚间,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 在微博发出重磅视频,曝光众多五星级酒店用脏毛巾擦杯具和洗手台等严重卫生问题。

此次曝光的酒店包括希尔顿集团旗下北京康莱德酒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万豪集团旗下上海宝格丽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贵阳贵航喜来登酒店、南昌喜来登酒店,凯悦集团旗下北京柏悦酒店、香格里拉集团名下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四季集团名下上海四季酒店、文华东方集团名下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立鼎世集团名下上海璞丽酒店、安缦集团名下北京颐和安缦酒店、香港上海大酒店公司名下半岛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