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脏浴巾擦遍杯子和厕所!福州香格里拉回应:情况确实存在

[摘要]爆料者一共暗访了30多家五星酒店,视频曝光的仅仅是拍摄效果相对清晰、比较有代表性的14家,事实上酒店卫生乱象的波及面将近100%。

澎湃新闻记者 刘畅 陶宁宁

11月15日,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公关部邓女士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酒店14日晚上就展开调查,情况确实存在,管理层非常重视,这和酒店一贯标准不符合,向公众道歉。酒店理念是要提供最好的服务,并保证住客安全与健康,酒店将即时加强对员工的培训,重申流程管理。而酒店未来长期持续的监督,有待细化,正在商讨。

11月14日,微博网名“花总丢了金箍棒”(下文简称“花总”)的博主发布的一段视频再度对国内五星级酒店的卫生乱象提出质疑。

视频中曝光的14家五星酒店,无一例外都存在用同一块脏抹布、顾客用过的脏浴巾等擦拭杯子、洗手台、镜面等卫生乱象。其中,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存在用使用过的方巾擦拭洗手台与杯具的情况。

花总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透露,他一共暗访了30多家五星酒店,视频曝光的仅仅是拍摄效果相对清晰、比较有代表性的14家,事实上酒店卫生乱象的波及面将近100%。“这已经是国内做的最好,监管最到位的酒店了,其他酒店状况可想而知。不要以为这只是富人的危机。”

此次曝光的酒店包括希尔顿集团旗下北京康莱德酒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万豪集团旗下上海宝格丽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贵阳贵航喜来登酒店、南昌喜来登酒店,凯悦集团旗下北京柏悦酒店、香格里拉集团名下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四季集团名下上海四季酒店、文华东方集团名下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立鼎世集团名下上海璞丽酒店、安缦集团名下北京颐和安缦酒店、香港上海大酒店公司名下半岛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等。

事件进展:

涉事酒店回应:

福州香格里拉回应卫生乱象:情况确实存在,向公众道歉

话题讨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