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众惠相互回应京东互保“下架”:仅为灰度测试

腾讯新闻 《一线》 作者 何西

11月15日,针对京东与众惠相互保险推出的京东互保下架传闻,众惠相互对腾讯《一线》表示,京东互保于11月13日灰度上线测试,产品链接被部分用户转发并申请购买。京东配合众惠相互,将对京东互保进行用户体验升级后再择期推出。已购买成功的用户保单不受影响。

此前,蚂蚁金服联合旗下信美相互保险,推出相互保产品,芝麻分650及以上的蚂蚁会员,可以0元加入,先享受保障,后参与分摊。在别人有难的时候伸出援手,参与保障金分摊,在自己生病时,一次性领取到10万或者30万的保障金。

这一产品不到9天用户突破1000万,日均百万级增量,甚至打破了当年余额宝一个月用户破千万的记录。此番京东联合众惠相互,也是被认为另一家电商巨头和相互保险企业,对蚂蚁金服这一产品发起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