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正对申办2032夏季奥运会进行可行性研究分析招标

[摘要]上海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上海市体育局正对申办2032夏季奥运会进行可行性研究分析的招标。这意味着,之前多次传出的上海举办奥运会新闻并不是空穴来风。

  上证报讯(记者 宋薇萍)上海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上海市体育局正对申办2032夏季奥运会进行可行性研究分析的招标。这意味着,之前多次传出的上海举办奥运会新闻并不是空穴来风。

  根据公告,该项目将于2019年2月28日前完成服务并通过采购人验收。采购预算金额为64万元人民币。供应商为上海上体运动与健康研究中心。

  公告在招标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一项中明确: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组织、背景分析、申办要求和发展态势分析、申办条件分析、申办的客观困难分析、成果及成果归属等内容。

  公告还给出了单一采购理由:上海市体育局与上海体育学院签署过战略合作协议,为上海体育发展提供全面科研支持服务。上海体育学院授权上海上体运动与健康研究中心负责本次奥运申办研究。中心由上海体育学院与尚体科技健康(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受上海体育学院上海运动与健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负责运营、监督。中心承接过多次国家、省部级体育领域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牵头起草了多项国家层面的体育政策和规划。因此,上海上体运动与健康研究中心有执行本次服务唯一独特的资源,本次服务只能从其处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