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与“第九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颁奖典礼即将联袂上演

腾讯财经2018-11-12 16:55

11月15日,中国证券报“第九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高峰论坛”和“第二十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高峰论坛”将在四川成都举办,中国证券研究领域精英与300余家上市公司高管将共赴盛典,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中国价值创造和价值发现之路。

“金牛奖”系列评选由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内容涵盖公募基金、私募基金、证券业分析师、上市公司、海外基金、PE基金等多个领域,该奖项经过多年发展,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为投资者打造可信赖的参考体系,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15日上午启幕的第九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在过去八届的基础上,贴合行业实际情况,创新推出“2018最具价值金牛分析师”和“2018最佳行业金牛分析师”两份榜单,为证券分析师行业的评价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今年的评选规则采取“量化评价为主,专家评价为辅”的科学评价方法,先通过“以金牛选金牛”模式,由获得“金牛奖”的资产管理机构和基金经理以专业视角确认初选名单,再通过“量化分析”的评价标准遴选出处于行业研究尖端水平的证券分析师和研究机构。

“第二十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高峰论坛”将在15日下午举行。 “金牛上市公司奖”自1998年推出以来,见证了中国经济和中国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记录了优秀上市公司在时代变迁中勇立潮头、攻坚克难的精彩历程,已成为备受中国资本市场各方广泛关注的奖项。今年是第二十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为此组委会特别推出了“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基业长青奖”和“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卓越贡献奖”,以向20年来中国资本市场涌现出的优秀上市公司和杰出企业家表示致敬。

高朋满座,群贤荟萃。两大盛会在揭晓相关奖项的同时,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企业界的大伽们还将共话新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和中国资本市场价值发现之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