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券商民企支持系列资管计划完成备案 出资规模达180亿元

[摘要]目前已有多家证券公司表达参与意向,其中光大证券、东兴证券等证券公司已完成协议签署,意向出资共35亿元。

上证报讯(记者 马婧妤)中国证券业协会(下称“中证协”)官网今日发布了第一期证券行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系列资管计划(下称“民企支持系列资管计划”)进展情况通报。截至今日,已有8家券商发起设立的民企支持系列资管计划完成备案,出资规模共达180亿元。

根据中证协披露的信息,截至11月9日,发起设立民企支持系列资管计划并已完成备案的8家券商是:广发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信证券、海通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天风证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

8家券商发起设立的系列资管计划已着手对接其他出资方,以及有需求的民营企业及其股东,拟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其他证券公司也在持续推进系列资管计划的设立工作。

此外,中证协已在其官方网站设立了“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计划”专栏,并公示了发起人协议及其他证券公司的参与流程。

据悉,目前已有多家证券公司表达参与意向,其中光大证券、东兴证券等证券公司已完成协议签署,意向出资共35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